close
那天跟陳先生講電話 聊到化妝品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跟一個男生聊到化妝品?
反正就是亂聊亂講就對了

其實我開始化妝也是這幾年的事情
嚴格來說,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初學者
我沒有甚麼耐心仔細去看別人的網誌或是美妝雜誌上的介紹
通常我會很喜歡某個妝感
然後稍微看一下 憑印象就對了
所以剛開始都會很糟
跟鬼一樣

當然我也會歷經鬼遮眼的階段
就是亂買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亂買的搞不好比買對的還多
雖然最近這一陣子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偶而鬼擋牆一下

"通常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
這句話用在化妝品上面完全成立
之前會買很多很鬼遮眼的東西,就是因為我看到喜歡的顏色就下手
雖然都是開放櫃的東西,但是這樣下來也是很嚇人的
以前我記得我很討厭綠色 覺得那個顏色很鳥
結果現在最常用的眼影顏色就是綠色啊
我最愛的藍色  完全不能用在我臉上
很奇妙吧~
我覺得啦!!

最近會立下剁手指的毒誓完全是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的化妝品有點多
雖然化妝品這種東西本來就會一直補貨進來
但是我有些東西都是只用幾次就放著了
要丟掉也不是 要拿起來用又覺得有新歡 想用新歡
於是乎就一直放著
不是不想買 是想說用了一陣子之後再去買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11月要動雷射手術了啊
手術之後有3個月不能化妝
剛開始的一個月連底妝都不要有 3個月之後才可以畫眼妝
哈哈哈
等到3個月之後就是明年了
也就是說
我就可以重出江湖去買我愛的彩妝了
歐耶
一切都在我計畫內
完美!!!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養成的習慣 
跟朋友去逛街或是吃飯 多多少少會化點妝
即使是之前跟陳先生出去住外面 我還是會專程早起1小時化妝
因為我老是覺得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好氣色是一種禮貌
而且讓自己氣色好一點 自己看了也開心啊
這跟我買香水的理由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久了 
大家也就習慣我化妝了
有時候真的很懶 想說戴帽子就好
陳先生還會說:ㄟ!你該起來化妝了
或是說:你不畫點妝我們再出門嗎?
這樣說是指我素顏不能見人嗎?
XDDDD

總之
我覺得化妝這門學問是每個女生早晚都要學的
至於要學到甚麼程度?怎樣的境界?
那就是看個人了
有些人會說:我男朋友(老公)說不用化妝,自然就是美
一般來說我聽到這個我都想說:放屁!
沒有人不喜歡看美麗的事物 如果化妝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美麗的話
最好是自然就是美啦~
等到變成黃臉婆就知道 甚麼叫做"最自然就是美"
或許我這樣講有點OVER
但是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女生完全不化妝就出門
不管哪種場合都是一樣的裝扮
我實在是很無言
當然那是人家的自由 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女生
不就是要美美的出現嗎?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