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是說我去新竹喝喜酒嗎?
本來是想說要搭高鐵上去
但是如果搭高鐵的話,那就必須要很早起床
偏偏那時候剛好領薪水 想說不然提前一天到新竹過夜好了
隔天還可以稍微摸一下再起床打扮到婚禮會場
上網看了一下新竹的飯店 不是我住過了
就是離火車站太遠 我走路沒辦法到
就那麼巧  讓我看到薇閤新竹館

(屁,分明就是已經打聽好薇閤新竹館開幕了...)

不管 我事先訂房好 當天準備入住

真的很誇張耶 我大概9點到新竹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 我不誇張
從巷子口就有超過10台汽車在排隊
一直到我扮好入住手續都還是又絡繹不絕的人開車來入住

= ="

是怎樣?
新竹人都沒有家嗎?
還是新竹只有這裡可以過夜??

我住的是甚麼"摩洛哥之夜"的房間
很大
裡面還有KTV可以唱歌 飲料就有很多種可以喝
當然按摩浴缸跟淋浴設備是一定要有的
床也很大
大概有17坪~20坪左右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說應該很少人會在汽車旅館裡面飆歌
但是它這個設備真的可以消耗一些無聊的時間

汽車旅館都會附一些盥洗用具
通常比較普通一點的就是用試用包那種
比較講究一點的會用瓶子裝
然後再附上一些有的沒的
例如:棉花棒、鯊魚夾、衛生護墊(棉)、化妝棉 之類的
薇閣收了我2999新台幣
當然也要有基本的服務
於是乎 就會有


這是它附的盥洗用品
有: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潤髮乳 (上排)
還有:卸妝乳液、洗面乳、髮雕(下排)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包裝很可愛
好不好用不知道,因為我習慣用我自己帶來的
但是它的包裝真的很鮮豔很可愛啊

再來是它附上的一些東西
就是雜物啦~


它還有附上指甲剪、棉花棒、泡澡用的東西(被我用掉了)
當然一些女性基本用品也有
我該用的都用了 所以拿回高雄的就只剩下這樣

至於房間長怎樣
我是笨蛋
我忘記帶相機去了 想用手機拍
偏偏我的藍芽傳輸器的驅動程式不見了
於是乎.....
嘿嘿嘿
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的啦

對了
它的早餐也很不錯喔
菜色夠多樣
而且還可以在空中花園的餐桌上一邊曬太陽一邊吃早餐
很多家庭都是全家大小帶來這邊住
隔天一起吃早餐的咧~還不賴!!

雖然房價有點貴
但是偶而一次啊
因為下次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貓頭鷹
  • 妳跟誰住的阿??
    雖然奢侈
    但是...我也好想去住一下喔!!
  • 自己啊~一個人睡很大的房間
    很害怕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燈全打開
    XDDD

    yunnhaw 於 2007/10/02 19:18 回覆

  • adatyh
  • 你竟然沒在房間飆個兩首!?
    太可惜了你...
    下次記得帶我ㄧ起去
    車票錢我自己出!!
  • 那房間錢誰要出?

    yunnhaw 於 2007/10/05 01:08 回覆

  • 北所聰明的燿聰
  • 笨蛋

    竟然忘記拍照,枉費妳花了這麼多摳摳,真是笨蛋一個~~

    我朋友去還有拿他們的面紙盒,不錯耶~~

    這麼笨,還敢說我是笨蛋?!

    快把我的暱稱改成:北所聰明的燿聰~

    不然改成:踩地雷高手又帥氣的燿聰~

    我也不介意啦~~
  • 你想太多了你
    我是絕對不會改的
    少作夢

    yunnhaw 於 2007/10/05 01:08 回覆

  • 喵
  • 果然
    台灣人就是會把飯店的東西拿走
    噗~

    住這麼好~
    哪天帶我去住住啊?
    高雄有沒有一級棒的飯店?
    我改天去找妳的時候我要住
    (這個人就是不願意省錢住朋友家~就是要花錢享受~虛榮阿...)
  • 怎麼會沒有?就怕你沒錢而已
    不過你要去住,可以帶我去嗎?
    @@

    yunnhaw 於 2007/10/05 22: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