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DHC的毒
跟老媽兩個人打開目錄狂圈
到最後結算的時候 打完折還要付3600大洋
問我是誰出錢?
當然是我全部買單啊
心好痛阿
不過我買到了好東西喔



從左到右 分別是:DHC Q10遮瑕條、DHC Q10眼霜、DHC櫻桃果原原液

其中櫻桃果原原液那瓶 我之前就用過了
之前是因為在碩二的時候,被論文以及老師摧殘
臉色慘到不像話,大概除了痘痘沒有在我臉上之外,其餘的我全包了
所以翔就買來送我~ 真的有效耶!
它沒有過多的香精味道,所以擦起來是不會香香的
擦完之後臉上會感覺有點油油的,但是一下皮膚吸收之後就好了
這次會買的原因除了是之前那瓶已經用完了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它在打折 
一下子打5折啊!!
從我碩二到現在才又在一次打折
這次不買,下次又要再等啦~

再來就是DHC的眼霜
其實我有眼霜啊~顧小雯從澳洲買回來給我的
但是被老媽A走了
而且據說,擦眼霜下睫毛會比較容易長長
著實重了我的要害啊!
就是要這個啊!二話不說買回家試試看!!!!

我個人認為最厲害的來了
就是DHC Q10遮瑕條
它雖然是遮瑕條 但是它就是擺明了告訴你可以當粉底條用
於是 我就用曼秀雷敦的防曬粉底液+DHC Q10遮瑕調搭配使用
無敵啊~我說!!
因為DHC那條本身不容易脫落
所以只要你狠下心來大幅的使用在你臉上
當做粉底條用的話 基本上可以撐一天沒問題
我最近化妝都適用這兩項搭配使用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大力推薦   推推推推推

改天等顧小二回高雄 顧小雯也回台灣之後
我們要招開"化妝品交流大會"
看是誰鬼黨牆的東西最多
順便看有沒有適合對方或是自己的東西可以交換的
就是要這樣啊~
現在要大大減少買錯化妝品的機率 不能在鬼遮眼下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