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是一個很健康的女生
一年到頭很少生病
最多也都是小感冒之類的
我一直為此驕傲著
但是最近發現 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
一直發出警訊 提醒我該注意些甚麼了
以前我MC來是不會痛的 最多就是肚子悶悶的
然後會一直想睡覺 讓我睡覺就好了
但是最近這幾個月來 都會小痛一下
雖然沒有到達那種痛到不能做事的程度
但是這樣的痛卻引起我自己的擔心
另外就是
我最近記憶力非常差
常會忘東忘西的
常常東西拿在手上 下一秒就不知道自己放哪去了
要想很久才會想起來 或是看到東西之後才會發覺說
"靠,我怎麼放在這裡?"
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心情低落 很想吃東西 但是又怕胖
一整個很亂很亂
工作、家裡 一直煩的我想搬出去

那天也跟同學去請教有個仙姑
本來是同學要問的而已 但是後因為他不用寫生辰
又講的蠻準的 加上自己也需要有人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也就順便問了
仙姑說:我是天生雞婆 熱心的很 啥事都要插一腳
還說我是有話憋不住的人,不說出來我會死
重點是啊~來囉
這是重點喔
她說:"我有當老闆的命"或是註定要當公務員
歐耶
聽到這個就很爽 老闆耶
那就是說我的早餐店是可以實現的夢想囉?
不過他也說了 我的家人運勢都不會太好
看來看去只有我最好
順便也說了 我的姻緣還沒到 還早的很!
這不知道要讓我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我不希望我的家人運勢不好
因為講真的 這會是我壓力的來源
姻緣我可以等 但是我會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好一點
不過 還是僅供參考就好
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但是至少他暫時撫慰了我不平靜的心

有些人明明就生活在幸福裡面
卻還一直想去追求幸福 認為看不見的才是最好的
卻忘記回頭看看自己的缺點
忘記回頭思考自己是否真有那麼的有價值去享受相等的幸福
我常會覺得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幸福才是最真實的
很多人 很多事 不是等你真的有空有時間才要來關心
很多感情 很多緣分 不是等你真的繞了一圈之後才要來珍惜
常常就這樣跟你錯身而過了
人可以笨 但是不可以笨到連自己的幸福都看不到
這麼笨的人 會讓我想飛踢他(她)
希望大家都不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