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跟大家分享我敗家敗了哪些東西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改邪歸正咧?
應該沒人要相信吧?
= ="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最近買的東西
其實說最近也不盡然
因為我已經買很久了,但是遲遲沒有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要不是我最近在找適合喝喜酒的衣服跟妝
我還是真的懶的整理咧
不囉唆
先看圖片1




如圖所示 這是我最近買的東西PART1
其中最讓我覺得鬼遮眼的就是那個露華濃的眼影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買回家 就因為那時候打75折嗎?
但是顏色整個不對啊!
所以  所以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用過
看痕跡就知道了  囧
至於那個大創百貨39元的眼影 我個人覺得它便宜
好不好用我還不知道 等我這禮拜去喝喜酒回來就知道了
至於那隻眉筆跟眉刷
眉刷因為是剛買回來的 聽說是很好用啦
眉筆咧~我就要好好的稱讚一下了
不愧是植村秀啊 真的好用耶
不容易掉色 除非你手賤去"回"到它
不然普通的流汗的話 其實它不容易掉
是一支不需要常補妝的眉筆
雖然價錢略高一點 但是你看它那麼長 可以稱很久啦
一支用很久....

再來就是PART2了
(果然買很多?)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那個SKINFOOD的唇蜜
我喜歡她的顏色 很飽和 感覺很可愛
但是它有個缺點 就是要用手指擦
擦完之後還要拿面紙擦乾淨 這是我覺得很麻煩的地方
至於那隻網購的眼影筆 其實很便宜
加運費才41元
翔買給我的
可以拿來劃下眼線 一筆到底也可以
 或是把它推開 變成淡淡的眼線 基本上是可以用在上下眼線的便宜好物
那盒A+1的便宜眼影 完全是因為我沒有類似的顏色的眼影
想說買回來玩玩看 如果顏色OK
再去買好一點的
結果它擦起來效果還不錯
不過下手不能太重 因為它珠光很大一顆
而且它不是完全都是粉狀的
有點...霜狀+粉狀  所以下手萬一太重
眼皮就會拋拋的


買了這麼一堆 最大的受益者應該是翔跟顧小雯
因為我只要用不到的東西 適合他們的
沒多久就會出現在他們家
所以咧 大家快幫我想那個鬼擋牆的紫色眼影要怎麼搭配才會適合我
不然它就要去別人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