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賣尬
這篇文章我欠很久了
說好從宜蘭回來就要寫的,卻一直拖到現在
好險今天晚上我失眠,不然我應該會拖更久吧!!
XDDDD

【傳統藝術中心】
門票只要150 學生還有優惠價100元
整個園區很大 這是我第二次去
上次去沒有很認真逛 就匆匆忙忙去童玩節玩水了
這次我有很認真逛 但是還是逛不完整個園區
我覺得整個園區的規劃的很好 整天都耗在那邊也不會累
反正裡面有星巴克 有7-11 有賣餐點的
餓不死



這是我去年去的時候它內部正在展覽的主題 就是古時候嫁娶的用品
這個花轎也是真的 只是不能坐上去而已
傳統藝術中心為甚麼值得我特地為它寫一篇網誌咧
因為我真的覺得它有在用心去維護它的品質
像我今年去跟去年去他的展覽主題就不一樣 表演節目也不一樣
所有展覽的東西都會更新過 讓遊客不會覺得每年來都看到相同的東西
(當然啦~他賣紀念品的東西都差不多....)
像今年我去的時候,內部所展覽的就變成了黃海岱老先生的一生故事
包含布袋戲的進化史
去年我去的時候 布袋戲可是外面廣場表演的主題秀咧



就像照片上那樣
今年就不一樣囉 外面表演的主秀變成了"鯽魚娶親"
內部黃海岱老先生展覽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拍囉







我們去的時候 主題是"木藝"
之後我們離開的隔一個禮拜 主題就變成"歌仔戲"
還邀請到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來簡單的表演跟座談
讓人感覺他們是真的有在用心維護這個品質

園區裡面很大 紀念品的商店也不少
當然不一定要在這裡面買紀念品
我的意思是說 整個傳統藝品大街規劃的也很好
不會給人感覺髒髒亂亂的 吃的在後頭 前面都是不會弄得髒髒或是黏黏的紀念品商店
其中不乏有店家的很多創意 
賣香皂跟賣糖葫蘆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
當然~賣香皂的會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一個原因是店員很帥
哈哈哈









我拍照技術不好 不能拍出傳統大街的FU
不過這樣看應該就會知道他裡面規劃的不錯了
我說真的
裡面真的很大 如果再加上天氣很熱的話
那逛起來真的會想昏倒 我們找了很久 
終於讓我們看到7-11跟包心粉圓
開心的咧~
不囉唆
馬上來一碗
果然跟羅東夜市的一樣好吃
不錯不錯



我大力推薦大家真的可以去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每一期的展覽都不一樣
門票又便宜 停車好像也只要30元
算一算一個人的門票200之內就可以搞定 然後可以在裡面晃一整天
拍拍照 玩玩水(我學長去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玩水,但是我們這次去沒找到)
看看表演
整個後面的園區規劃的很不錯 有小橋流水之類的
裡面也有語音導覽 也有遊客服務 
啥都有
基本上除了它位於宜蘭
對我們來說遠了點之外 我實在是挑不出它的毛病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PS.我應該沒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