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我都會犒賞自己
犒賞自己這個月來的辛苦
不一定是買很貴的東西
也許是一罐香水 也許是一件牛仔褲
更或許只是指甲油一罐

像這個月我就買了2罐指甲油
不同家的 但都是韓國廠牌的
其中有自己去逛街的時候買的 有看別人網誌介紹的


1~4都是韓國廠牌的 也都是現在坊間可以看到的牌子
便宜 對於我這個很少擦指甲油的人來說
應該可以撐很久 基本上我的指甲油很少擦完的
都是乾掉的...
XDDDDDDD

既然介紹了 就要看看擦出來的成果



我個人覺得擦出來的顏色還不錯

對了,忘記介紹了
編號1號的那罐是護甲的,基本上可以天天擦,如果有脫落,假使你不介意,也可以不用卸,擦起來本身就會有很淡很淡的粉紅色了,如果不習慣太誇張顏色的人,可以考慮擦這種顏色~擦2層還是很淡很淡的粉紅喔!!
編號2號的那罐就是這次的主角啦~我個人覺得它很可愛,顏色很可愛,擦一層就會覺得顏色很夠了,除非你想要重一點的顏色啦!而且重點是,不會很難卸...這真的很讚!!
編號3號的呢就是最後的保護膜啦!它有一個缺點,比較難乾,但是保護的時間可以撐很久,而且上這個保護膜的話,感覺顏色會比較飽和一點!
編號4號咧~是之前買的,因為我覺得他擦起來很貼近我的手指顏色,但是每次擦我都會手賤去劃花,然後就卸掉...於是乎到現在還沒擦!不過這個顏色擦起來也不錯!

以上4罐指甲油,價格都不會超過70元,基本上是便宜又好用!

下個月要買什麼咧?
可以讓我好好的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