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逛A+1那種地方
因為我覺得那裡是可以找到很多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當然  有時候也會買到沒用的東西  = =

自從我愛上戴假睫毛之後 我就努力去找好用的膠
因為我覺得假睫毛裡面附贈的那種白膠 只能用一次
而且我覺得不好擠 又要使用到棉花棒輔助
所以我就在找比較好用的膠水
終於
終於
被我找到了~


先介紹一下 左邊就是我在A+1買的膠水 
                    右邊咧~就是我在夢時代買的39元的假睫毛
那個膠水我已經用過一次了 我覺得很好用
它是有像指甲油一樣的刷毛 可以直接刷在假睫毛上
不用用到棉花棒 也不會沾的整隻手都是
而且他它有附贈2隻"兔耶"(台)
可以讓我把假睫毛兔上去 比較容易固定
一整個很貼心 也不算貴 2罐85元新台幣
 最重要的是 它很黏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最讚的就是這個啦~

再來買的就是去光水啦~
KOSE的....之前我沒用過它們的去光水
因為我以前都會覺得不過就是去光水霸了
幹麻買價格比較高的?便宜的能去除的就好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差啦~後來覺悟的
所以這次就給它買下去了   130/罐
其實也不貴 而且我覺得最好用的是說
它擦完指甲不會乾乾的 而且還會有點香香的


而且還算大罐 依照我不常擦指甲油的習慣的話 
應該可以擦很久..XDDDDDDDD
大概用到明年不是問題吧!我想....

我真的很愛買喔!?
我知道我是真的很愛買
最近應該會比較收斂一點 因為該買的都買的
只剩下還沒嘗試而已
因為我又在網路上買了彩妝的用品了


這些是我在網路上面買的
不過不是全部啦~
那個咖啡色眼影粉是買那個黑色眼線膠的賣家順便送的
黑色眼線膠據說是KATE的打版品
因為沒有KATE的MARK所以整個便宜很多
還附贈一隻眼線膠刷  至於好不好用 
我是真的不知道啦~因為送到的那天 我只用了眼影粉
很貼近我眼眶的顏色 所以我很喜歡
它也帶了一點小小的亮粉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大罐
依照我喜新厭舊的個性 大概用不完吧!!

至於那個修容餅
我一直很想買修容餅 但是我又不會用
所以我又不想買價格偏高的修容餅 
因為想等到我會用之後 再去買價格高的 
這樣感覺比較不浪費 不然都還不會用
就去買很貴的 到最後修容餅不是拿來修容
那不就很好笑??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   不貴
先買來練習看看 不好用或是不會用的話
大不了變成腮紅啊 反正顏色也可愛的咧..
(完全是逃避的作法)
我會好好的用這些新玩意 好不好用
再跟大家說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