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好了
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
ready? go!

首先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化妝水
女生應該都會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基本上我這個人不太會挑化妝水的 乳液我會比較注重一點
所以化妝水咧~基本上不要讓我覺得臉上會過於乾澀或是油膩
我都覺得OK
最近我在用一罐化妝水 我覺得還不錯
價錢也很公道 想跟大家說
"無印良品"的化妝水
不要懷疑 就是無印良品的
有多便宜? 
190/罐
很便宜吧?它的乳液也是這個價錢
我是還沒用過它的乳液 所以不知道用起來效果怎麼樣
不過在網路看到評價似乎還不錯 而且他有出敏感性跟普通性兩種肌膚使用的
一整個很專業....
如果對化妝水不會太要求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便宜又好用!!!

因為很無聊 所以也去看了電影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亞當山德勒主演
裡面有很多笑點 當然故事是敘述好朋友之間的義氣相挺
尤其是男生跟男生之間展現友情的方式
要是心情不好或是不想看那種太沉重的片的後時候
不妨考慮一下這部片  很好笑啦!
但是說到這個我不得不說 我跟翔去看電影的時候
後面那個女生一直在講話 一直講一直講
從電影預告講到電影開播了還在講
整晚都聽到他在跟他旁邊的男生在聊天
而且聊的內容很像就是他們是不熟的朋友 第一次約出來見面之類的
看到一半那個女生才說:"原來是亞當山德勒喔"

是怎樣?
你是來亂的嗎?  = ="

假睫毛這種東西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之前一直吵說要學戴假睫毛
那天終於有嘗試了 
原本我以為刷睫毛膏就很有差了
帶了假睫毛之後 我才發現
"哼!刷睫毛膏算甚麼?!假睫毛才是老大!!!"
不騙你們 真的很神奇
如果加上眼線液 眼睛一整個大到不行
感覺超有精神的啦
以後我如果技術成熟了 我都要戴假睫毛跟朋友出去吃飯
那天在玩的時候有拍照下來 改天整理的時候再PO給大家瞧瞧

最近也看完一些書了 但是我真的很懶的寫心得
我很懶  我很懶
而且我想等我現在在看的書看完之後再一起PO
這樣感覺比較厲害
(完全是懶惰的藉口)
好啦~就先這樣 心得先讓我欠著
我會還的



(筆記:還有傳統藝術中心的遊記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