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心得囉~
自己偷懶的成分居多,因為都沒看完怎麼寫的出來??

先來寫二本輕鬆一點的書好了
所謂輕鬆一點就是說不用思考 純粹看完就好的
(那買來幹嘛?...)你管我?!


原來,書房可以這樣玩!

王文華‧曲家瑞‧李明道‧阮慶岳‧黃健和‧陶晶瑩‧
曾偉人‧溫慶珠‧詹仁雄‧鄭在東‧蔡明亮‧蔡依林‧
蔡康永‧謝大立‧聶永真‧蘇誠修
──16位創意名家大展身手,用力玩出心目中的理想書房


書房的16種遊戲~曲家瑞企劃

其實它不能算是曲家瑞寫的  他只能算是企畫總整而已
裡面有各行各業的名人 在敘述著閱讀對他們來說是什麼意義?
以及在自己的書房裡面所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連上廁所都可以是閱讀的時候』~
黃健和

基本上我也是認為說閱讀是不分地點的
火車上、房間、客運巴士上(只要你不會暈車的話)、麥當勞...都可以!!
至於要閱讀甚麼類型的書籍,那就是看個人喜好了啊~
基本上咧~這本書就像我開頭所寫的
是一本可以很輕鬆很不用腦袋閱讀的書籍
對了!
它裡面還有寫問大家說
"呆在自己的書房大多會做甚麼事情?"
這個答案應該很多種吧!?
看書、發呆、打瞌睡、裸體走來走去、上MSN玩視訊(當然後面這兩項盡量不要一起做...XD)
反正啊~這本書就是鼓勵大家多看書 多多待(呆)在自己的書房裡面
看點書啊,或是幹麻都好!



接下來的這本書咧~就更沒營養了
還花了我198元在博客來買...XDD


劉小琦 ~我跟你說喔

這本書咧 就是標準的"撒嬌用專書"
不管是要用在朋友之間、男女朋友之間通通有效
就是跟大家說,利用說話的方式讓對方覺得自己很重視對方
讓男女朋友之間可以更加甜甜蜜蜜的
朋友之間不會因為說話的誤會而有芥蒂
不過書的內容還是偏男女朋友之間的成分居多啦
不過  他的插畫畫的都很可愛
對於我這個沒有美術天份的人來說 我覺得她畫的很CUTE
話說回來 這種書需要多少的時間來看?
答案是:【一個大便的時間】
................
我不是故意要用大便的時間來做區分的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這個比喻很讚 因為不長不短~~~~剛剛好!


好啦~以上是我欠很久很久的心得
我知道很敷衍 但是沒辦法啊~這種書就是這樣咩
如果寫的文謅謅的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在唬爛
下一本書的心得會很快寫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