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聽到身邊的好朋友要結婚的消息
雖然很替他們開心 但是心裡卻是很落寞的
因為我知道這群好朋友結婚之後就再也不能像之前一樣常碰頭了
雖然台灣很小 但是要見面卻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有了家庭之後就會不一樣

不知道耶
每次知道自己的好朋友要結婚 我就會莫名的感到寂寞
而且是很強烈的感覺到寂寞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身邊的朋友都成家了之後
朋友就會越來越少

看看別人都是有人陪伴的
再看看自己 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
然後到現在還是孤單一個人 
實在不敢想像那些好朋友如果都結婚了 那我怎麼辦?
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其實 
我真的很害怕孤單
那會讓我覺得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