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午後 好無聊
大家都去約會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很可憐 只好來寫寫網誌
來寫上次去木柵動物園的那個好了

其實去木柵沒啥了不起 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去過木柵動物園
那裡可說是陪伴我們長大的一個重要的地方咧
那天要去木柵其實可以說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從建國北路道那邊
雖然說我們裡面有一個標準道地的台北人...XDD
問了一下飯店的服務人員 聽他說好像還蠻簡單的
反正就是建國北路一直開 沿著路標向前走就對了
就這樣 我們就沿著路標一直開
不過忽然我的GPS腦袋壞掉
在一個路口忘記上高架橋 於是乎就一直開一直開
開到辛亥路N段去了........
好險GPS又修好了  一個轉彎 我們就順利到木柵動物園了
我跟陳先生很不要臉的買了便宜的學生票
阿派是有軍人證 光明正大買軍人票
至於我  哈哈哈
不管 誰叫學校當初不收回去...

不知道WHY 一到假日 木柵動物園的遊客之多.....到很誇張的地步
加上天氣悶悶熱熱的 所以最好的地方就是企鵝館
跟著企鵝一起吹冷氣  哈哈哈
真得很熱咩..
最讓我不喜歡的是無尾熊  他好像跟我作對一樣
我要拍他 他就轉身
我把相機收起來 他又轉正面
是怎樣? 我有這麼沒有你的緣嗎??

機車咧~~

那陣子台北的天氣真得怪到可以 
去木柵出大太陽 我們還撐陽傘
沒一下子 馬上下大雨 害我的新鞋全濕了
後來到深坑的時候那個雨更是誇張
我都懷疑那些烏雲是從木柵飄過來的....
上了高速公路要回新竹的時候就出大太陽了
實在是有點莊孝為
趁著沒下雨 趕快拍一張
不過我不知道我幹嘛站那麼前面?

如果下次我有再去木柵
應該是我帶小孩子去的時候了
因為木柵真夠大 走到我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