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一種靠.......
(謎之聲:氣質氣質)
靠電風扇也吹不涼的境界......
.................................................................
真的有夠給他很熱 就算是要宣告夏天的來臨也不用這樣吧
很誇張的天氣 
這樣的夏天應該要幹嘛咧? 應該要去玩水
對吧對吧? 沒錯沒錯!
要去玩水...
所以我要去童玩節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去年我去過了 但是今年是要跟不同人一起去的
歐耶
童玩節 I'm  coming~

其實這種天氣應該是要躲在KTV裡面狠狠的飆他N首歌才對
然後走出KTV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天氣一整個很不熱 再去逛個街
這樣 多好啊~

不知不覺 今年已經過一半了耶
後天就是7月份的來臨了
很快很快喔!
在沒多久陳先生就要退伍了
也該是我做出什麼決定的時候了
講這個太沈重 說點別的好了

說到童玩節 這次是跟顧家姊妹一起出發的
聽說 顧小二最近想學彩妝
所以他請我帶我那些傢司頭去
晚上在民宿沒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大家玩一下
我不是不願意帶 只是我還在挑選要帶哪些東西去
總不可能真的全部帶去吧?
雖然有車子可以放 但是我覺得這樣帶會死人
XDDDD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再來整理說要帶哪些東西去好了
不過其實化妝我也不會 了不起就是幫自己塗塗顏色罷了
所以不要太指望我會化出什麼好成績出來
我的美術天分一向不好 可能是我媽忘記生給我吧
改天我從童玩節回來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照片PO上來囉
哈哈哈 到時候再來寫..
(路人甲:去年也是這麼說,到現在去年的童玩節也沒寫)
(路人乙:還有這個月去台北木柵的也沒寫)
(路人丙:還有4月份陳先生他們來高雄的也沒寫...)
....................................
夠了夠了  你們都走開
改天再補啊~
我會補的 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