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有時候是會改變的
喜歡的東西也是一樣
尤其是女生的東西...

我必須承認,我對高跟鞋有種莫名的狂熱
我很喜歡高跟鞋 簡直到了很愛的地步
雖然我穿高跟鞋走路起來不夠優雅 雖然我穿久了腳會痛
但是我對它們就是有莫名的喜愛

但是最近我愛上平底鞋 連買了2雙都是平底鞋
可能是最近的高跟鞋款沒有我很愛的款式
而且最近我也不想買球鞋
說實話 是有點懶惰的原因啦
因為 如果出去玩 穿球鞋的話 那我就必須帶襪子
但是如果是穿平底鞋的話 嘿嘿  那就不用帶了啊
雖然襪子也沒很重 但是在車上就不能讓腳指頭舒服的透透氣
這是我最近很愛平底鞋的重點之一
不過啊~
因為自己開始賺錢了 買的東西就會比較實際一點
因為都是花自己的血汗錢啊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買實用性不高的鞋子
所以我最近購入的平底鞋實用性超高
牛仔褲---OK
牛仔裙---OK
短褲---OK
簡直快到萬能的地步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它很貴
打折下來還要1600
付錢的時候很心疼 但是我就是買了
不過我忘記拍照下來 下次有機會再穿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上次去台北 我穿去
結果 他X的 台北給我下雨
我真的很想飆髒話
我的鞋就這樣淋濕了...
你們知道我有多心疼嗎?回到車上我馬上開副駕駛座底下冷氣的出風口
為的就是把鞋子在最短的時間內吹乾
回到高雄之後我也讓它曬了2天的太陽才收進鞋盒裡面
因為我是真的很心疼啊


而且我發現最近的我很笨
不知道是在笨什麼鬼
舉例如下;
笨1:
那天跟老爸還有老媽去拜拜
老爸把車子停在廟前廣場 後來老爸就說叫我去發動車子讓冷氣打開
之後他們回到車上才不會太熱
後來我就想說,那我順便把車子移出去好了 移到沒有太陽直射的地方
我就踩煞車  打D檔 轉方向盤
奇怪?車子怎麼不會動???
大家有沒有發覺少一個步驟?
有,對不對?但是想不起來哪裡怪,對吧?
跟大家說...
就是:我忘記發動車子...我只是把車子的音響打開而已....囧
老爸還滿臉疑惑的問我說:你要幹嘛?
靠 我是笨蛋 我還在那邊打檔打的跟真的一樣咧.............
笨2:
因為領薪水的原因 所以我去買了一罐香水犒賞自己
反正我香水也快沒了 ANNA SUI快噴完了
我是一個非要香水在身邊的人
那天跟依翔去逛街 剛好有家香水店
裡面的香水都比外面便宜 而且有的還會送贈品
我挑很久 到最後我選了那組香水是貓咪造型瓶子的香水
粉紅色的,味道甜甜的
OK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它的贈品
它的贈品是一罐12ML的旅行用香水還有與香水味道相同的沐浴乳與身體乳液各一罐
都是200ML的喔~
當然,身體乳液跟沐浴乳被我娘A走了
但是我去台北玩的時候把小香水帶上去
然後晚上就去住飯店啊~隔天早上換好衣服的時候就順手擦香水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收進去包包裡面 反正後來我到新竹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來
然後我跟陳先生說:我把香水忘在飯店了
陳先生:你沒有收進去包包裡面嗎?
我:要是有收進去,我還要跟你鬼叫嗎?
陳先生:但是我最後走出房門的時候房間好像沒東西了啊
我:那你怎麼沒有幫我檢查我床頭櫃有沒有我的香水?
陳先生:我沒看到啊~我以為你都收好了
我:你很奇怪耶,你都最後出來了,幹嘛不檢查仔細一點?那是我新買的耶...

反正陳先生就很倒楣掃到颱風尾...



後來回高雄的時候 我在房間整理行李 驚覺!!
唉呀
我的香水在另外一個放貼身衣物的包包裡...
也就是說,我自己以為沒收忘記帶回高雄 順便念了陳先生一頓之後
然後又在我包包裡找到...
不過  後來我有打電話給陳先生說我找到了
當然是被他狠狠的念了一頓
不過 找到我也就很開心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最近不知道在笨什麼東西
常會有很白癡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希望從明天開始 我可以恢復我聰明的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