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幾乎每天都要在外面趴趴走
除了每個星期一要進辦公室辦公之外
再不然就是輪到當日值班的時候了
最近夏天又到了,除了最近這幾個禮拜雨下得很誇張之外
其餘的日子天氣熱到一種想扁人的程度
本來我是沒有在擦什麼防曬乳的
因為我寧願把那些時間拿來多睡五分鐘

但是最近可能是我年紀大了 越來越怕曬黑
想說要做點補救措施之類的努力
所以每天出門前都會擦隔離霜,防曬乳液
臉部跟脖子是一定要的
防曬乳液還有兩隻手也要擦
而且要擦防水防汗的...
SPF48+++的
雖然它不是指數最高的
但是是我家目前最高的了!XDDD
對了對了
還有外套一定要穿著 就算到了工廠要檢查還是要穿著
一直到回到家才會脫掉
騎機車的時候更是不能脫掉 脫掉是大忌啊..
還要帶手套 安全帽也是全罩式的(像科學小飛俠那種)
總之
看到我騎機車 絕對不會認出來是我
在我把安全帽拿下來之前
我知道這樣很俗辣
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怕曬
我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不好 
黑了就白不回來了
好險我媽說我工作一個多月以來都沒有變黑
哈哈哈
聽到這樣就很爽了
說到這個 我真的覺得防曬乳的生意在台灣應該是不會倒
各式各樣的防曬乳 從SPF26的到SPF50的
啥都有
現在還有那種亮晶晶的防曬乳液
號稱是到海邊擦的 可以防曬又可以閃亮量
但是不防水
既然不防水 那意思就是說

擦了之後只能在海灘上面走來走去
不能下水囉?

那去海邊幹嘛?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