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壞習慣
喜歡打電話給別人 然後要那個人聽我唱歌
唱當時我熊熊想唱的歌 或是我那幾天很喜歡的歌
他們說 我唱歌跟講話的聲音差很多
他們說 我從麥克風或是手機裡面傳出來的歌聲比清唱更好聽
他們說 我最近唱的歌都怪怪的

我只是想唱歌 
以前我都會覺得用手機唱歌給別人聽是一件傻B的行為
但是見了面之後我又覺得手上要有麥克風才有唱歌的感覺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喜歡在當下跟朋友分享能代表我心情的歌曲
想趁機抓住些甚麼吧
或是說想用歌曲紀錄起當下的心情起伏

人啊~活在這個世界也不就短短幾10年
最怕的就是留下遺憾
雖然我嘴巴常在說:我要嫁入豪門 立志當貴婦
其實只要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豪門 貴婦對我來說都是假的啦
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 只是標準不一樣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也是一直在追求
常常會讓自己陷入不快樂的漩渦裡面
想努力掙扎出來 卻像陷入流沙一樣 
在不快樂的漩渦裡面越陷越深

最近我的記憶變很差
機車鑰匙也弄不見 手機常不知道放到哪裡去
或是鑰匙忘記拿出來 隨著褲子一起進入洗衣機裡
人家跟我說的話我也是要用筆跟紙記錄下來才不會忘記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只是會擔心我會不會有天忘記自己回家的路?

因為準備要跟顧小雯出去玩
所以去買了一本地圖 看地圖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情
打算從高雄出發沿途經過台東 花蓮 宜蘭
去參加童玩節之後 再走雪山隧道回到西部
下新竹  去丸竹婆婆那邊敗家 然後再經過台中
如果可以的話 也希望去台中吃好吃的
這樣的行程我覺得很過癮 因為是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
開著車 一路玩 而且那時候我也拿到駕照了
在比較好開的路上我可以幫忙開
我期待 這是我期待很久的出遊計畫
去年本來跟他說好了要一起去花蓮
但是我想這個計劃永遠都不會實現了
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 但是我卻只能接受 
因為我改變不了甚麼 
恩  算了 不想了
跟顧小雯出去應該會拍很多照片回來
到時候再po上來

這個禮拜六要來加班
其實不是說真的很忙 忙到要加班
只是技正跟我們說 "反正你就來事情做完之後你就可以上網
勞x會的預算裡面本來就有加班費要給你們
你們不加也是被收回去 雖然是說沒有多少錢啦!"
所以囉
我要先去練開車 練完之後直接過來
拿勞x會的錢上網
哈哈哈 這樣好像也不錯喔!
先去處理公文去 
等等沒事做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