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啊~真的很怪捏
怎麼說呢?
基本上我最近在學開車 跟秀惠大概是差不多時期去學的
那傢伙很沒志氣的 說只要學自排的就好
還找了一堆理由安慰自己
總而言之 他就是不承認自己手腳不協調
所以 以後如果有人在去學自排的話
一律被貼上手腳不協調的標籤
而且永遠不得翻身 不得上訴!!
不管 就是這樣!!

到教練場學開車 其實很容易分辨得出來誰是學手排 誰學自排
一般來說
通常都是男生學手排 女生學自排
但是我們那個教練場恰恰好相反
一群大男生都學自排 一群女生都學手排
於是就會看到 那群男生跟一群媽媽級的一起去開自排車
一路不用換檔 從頭開到尾
還自以為很厲害咧!
而女生咧 學手排的 打檔打的很開心
從一檔打到三檔 爽的咧~
上車之後 油門一踩 一樣狂奔向前
拜託 那群男生是怎樣 跟娘們一樣
學什麼自排啦 那不就跟碰碰車一樣嗎?
而且 還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開自排車還趕超我的車??
改天一定要超回來  而且要帥氣的超回來
XDDD

剛開始學開車 一堆壞人教我有的沒的
例如我同事:
"蘊華,你知道怎麼甩尾嗎?"
"不知道耶!怎麼弄?"
"就是啊,手煞車跟方向盤要同時進行,方向盤只能打半圈,這樣就可以了!"
"好像不會很難捏!"
"對啊!你可以在教練場上試試看"
"會被罵嗎?"
"不會啦!"
"............................"

最好是不會被罵喔!萬一我不小心 翻車怎麼辦?
真以為我是在演頭文字D喔!
去....

開車嘛 
還是那句老話 我以為多難咧
也不過這樣
EAS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