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白的標題了吧
自從當上暫時性的公務員之後
每個人都說我很閒
連我娘都說我是國家養的米蟲
在此
我要嚴重更正以及澄清一下
事實上我們是很辛苦很累的
每天都要去工廠檢查
你們也知道 工廠都很悶熱 
有些工廠還很遠 再加上現在是夏天
你們可以想像那有多辛苦嗎?
就為了那一天區區的650~1000元出差費
(雖然這裡是寫"區區"但是我絕對不會把它捐出來)
星期一進辦公室除了要處理堆積如山的公文之外
還要跟組長他們開會
開會  開會  本來有點會 越開越不會
這是我對開會的定義....XDD

大家會覺得我現在很閒
是因為我現在還是菜鳥
都是跟著老鳥去檢查
之後等菜鳥長大之後  就要出去單打獨鬥了
那時後就會很辛苦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們的痛處啊
我們的全名就是:辛苦產業專案檢查員
這可是勞委會訂定的名稱喔
你看
連國家都支持我們說這是辛苦產業了
由此可知我有多辛苦
每天出門前防曬乳都狂抹
外套更是打死不會脫下來的
不想之後變成外勞
辛苦辛苦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