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是誰說我是嫩B的?
拜託 從我開始學開車到現在也才2星期
我現在對我的路考可是信心滿滿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教練一副不看好我的樣子
常常跟我說:你慘了,這樣路考不會過!
(拜託,最好是第3天學開車你就知道我不會過喔!  一整個翻桌+大怒)

現在可不一樣了
到教練場去我自己就去開車子 自己練習開
不用教練跟我說往左打幾圈 往右打幾圈了
反正就是不要壓到線就對了
EASY啦!!(<-------這女人忘記剛開始的時候是多麼悽慘了!)
至於教練咧
他現在可輕鬆了 我在練車 他在澆花吃早餐
就知道他有多相信我的技術了

手排嘛
不就是打檔而已 沒有那麼難的啦
哈哈哈
當初我還把它想的多難咧
想不過也是這樣而已

快了快了
我6/21就要考駕照了
台灣快要誕生無敵女車手了(<-----這女人還是沒想起來自己的學科題庫都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