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行事曆
我發現 如果不趁端午連續假期出去玩的話
那下次的連續假期就要到9月的中秋節連續假期了耶
歐賣尬
怎麼會這樣
這件事情非常嚴重耶
而且中秋連續假期也會是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期
天啊~
不行不行
一定要安排時間出去玩
我今年好像都還沒有真正的出遠門去玩
去哪裡呢?
去充滿陽光的地方好了
綠島 墾丁 澎湖
3選一

說到9月
有件事情讓我非常的DOWN
本姑娘參加勞安考試
術科竟然沒過!!!
害我8月又要再考一次
很累捏
不過沒過也是正常的啦
沒看書怎麼會寫問答題?
而且還是很冷門的問題
會寫才有鬼
我又不是整本法規啃進去腦袋裡面
好險學科過了
下次努力拼術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