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即將進入梅雨季
其實我對下雨天真的是又愛又恨
炎熱的高雄著實需要些許的雨天來調劑炎熱的天氣
但是一碰上下雨天我就會懶懶的 哪都不想去 只想待在家

下雨天
也會讓我想起你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即使我們都已經火燒眉毛了 還是要撥空出去玩
現在想起來真的都不知道我們哪裡來的勇氣?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不鬥嘴
沒有針鋒相對 沒有太多的尷尬
下雨天 只有一把雨傘
共撐一把雨傘 幸福 
我喜歡踩水坑 濺起的水花
把人弄得有點濕又不會太濕
這樣的舉動會被你罵 
因為衣服會髒 鞋子會濕
縱然你不允許我這樣玩 我還是會偷偷玩
大不了被你唸到臭頭而已
今年
我想應該是沒機會了吧

下雨天
還是讓我想起了你  想起了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