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
但是我卻覺得我很窮
因為今天我就去報名學開車了
原價8500  老媽幫我殺價
成交價是:
學費7500
體檢150
交通規則題庫80
光是學開車這一項
就讓我花了快8000大洋
感覺有點心痛
但是我很期待明天開始的課程
不過老媽說 第一天通常不會讓我開到車
會先交你認識車子的構造
...................
...................
...................
忽然覺得不想去上第一節課了



不過預計我6月底之前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哈哈哈
到時候  蔡依翔  顧雯 王秀惠
你們一個都跑不掉
都要給我載出去玩
OH YA
放心放心
我一定會是一個good driver的
天才車手要出現了---------is me!!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