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單位上班也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
剛開始回去的時候其實很不習慣
因為裡面的前輩 同事都不熟
更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相處
聽技正說 我是我們組裡面最年輕的 
意思就是說      我最菜!!
(不過很久沒當最年輕的了,感覺還不錯)
剛開始都覺得大家好陌生 都是自己作自己的事情
只有我跟百惠在上班的時候會用MSN聊天
不然交談的時候 大部分講的都是公事

最近組裡面也開始辦宣導會
每個人都會分配到2場左右
從製作名冊 發公文 議程表等等之類的事情都隨之一直來
這一類的事情在處理我是不害怕的
會讓我不知所措的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看著同事們都很熟練 一直接著下去弄
讓我不自覺的害怕起來
怕搞砸也有 怕弄錯也有

昨天快下班前 我有稍微問一下裡面的前輩
她是百惠的學姐 本以為他應該很冷酷 
但是想不到他很熱心
對我們這些新進人員也很照顧
有問題問他他都會幫我們解答
最重要的是 他怕我第一次辦宣導會不會弄名冊之類的事情
所以有些事情他都已經幫我打好 弄好了
我只要列印出來 就可以了

講真的 當場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幫我弄好
我跟他又非親非故 也才第一個禮拜一起上班而已
我真的很謝謝他
這樣一來我可以避掉很多作錯的機率
也可以很快的將公文發出去

我真的很幸運 對吧?
上班都會遇到好人
我會好好努力的
改天有時間一定要好好謝謝怡佑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