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這種機車遊戲的
玩大老二 輸的要被畫臉
我記得這個遊戲的前身是只有玩說
輸的要送餐點給贏的人
而且要蹲下來說:"主人,您的餐點來了"
但是因為女生組常輸 所以就廢除這個遊戲了
後來又演變成:最輸的兩個人要早起下山買早餐
(因為他們提供的早餐真的有夠難吃)
但是我真的忘記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越玩越大
女生多多少少都會帶化妝品
尤其是眼線筆 或是眼影之類的
就變成輸的要被畫臉的處罰
其實我們不是心疼那些化妝品
我們是不想被畫臉
有多慘?大家只要捉到機會就猛畫
這是PART1的時候
大家還很客氣 於是乎最慘的也不就如此






這兩個傢伙號稱是那個晚上最悽慘的人了
尤其是後面這位仁兄
因為他一直沒輸 但是大家都已經累了
於是乎大家就聯合作弊 非畫到他不可
一人一筆而已
他就變成這樣了
至於前面那位仁兄呢 我只能說算他倒楣
因為他是第一個輸的 大家一HIGH
全部能畫的都往他臉上塗
活生生像個調色盤一樣
至於我 也沒好到哪裡去 才輸2次就變這樣了



看到我旁邊那位穿白色的小妞了沒?
他就是我的室友
他其實很幸運 才輸一次
所以只被畫了鬍子而已 至於另外一位朋友就倒楣了
輸太多次 整張臉就會變這樣 很可憐
本來這次玩完就要收山了 因為到最後已經變成說
要把照片PO在隔天上課的NB的桌面
但是因為怕嚇到其他同學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好死不死 隔幾天又有人吵著要玩
偏偏我們晚上又沒事做
好吧~就來玩吧!
這次更刺激 輸的人 要抽撲克牌
1~5的數字
抽到多少畫多少筆
那時後"珠珠人3"正在熱烈打廣告中
所以第一個被畫的人就會是這樣

因為珠珠人3有2隻珠珠人啊
所以就會越來越多珠珠人
於是乎~~

變成4隻珠珠人.....囧
跟別人的珠珠人有啥不一樣咧
我們的珠珠人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會教導大家教育的問題
例如:

先教大家阿拉伯數字
之後在教大家中文的科目
就像是說;

一整個笑翻過去 真的太好笑了
笑到沒有力氣繼續玩  笑到手在發抖
有多慘?
請看我們每個人的鬼樣子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我只知道我那個晚上卸妝卸很久
洗臉洗2次
隔天狂敷臉
而且在也不玩這種遊戲了  XD
不過化妝品消耗的速度足足是正常的10倍
這樣下去沒多久我就可以買新的了啊?
.................................
以後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