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這次受訓住的地方好了
基本上它是在南港跟汐止的交界
屬於汐止管
從國道3號汐止交流道下來只要5分鐘就會到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對吧?
大錯特錯
5分鐘的路程是要往山上開 一直開到很山上最後一棟建築物
那就是我們受訓的地方
有多偏僻?
手機常收不到訊號  走路要走1小時才會看到7-11
附近離我們最近是一個兵營
是一堆乳臭未乾的菜鳥阿兵哥


至於住的房間  基本上2個人一間
套房式的
浴室裡面有洗髮乳跟沐浴乳
意思就是說 如果你夠帶種
可以用他們那邊提供的
但是沒人可以跟你保證它還在使用期限之內

這就是我跟我室友的房間 單人床
沒有電視
要看電視要到外面的共用客廳跟大家一起看
基本上我對這個很有意見
因為要出去看電視就不能穿睡衣出去
這樣很不舒服 而且要跟大家一起看
不能一直轉來轉去的
為什麼沒有折被子呢?
因為我跟我室友剛睡醒 準備要下去吃晚餐
XDDD

對不起 我忘記把這張旋轉了
但是基本上這就是我們的浴室
不大間
但是好險它還是屬於套房型的
因為我不習慣用雅房型的
會讓我覺得很怪
因為房間沒有電視 所以一定會很無聊
因為很無聊 所以我一定會找東西來解悶
於是乎 我就把腦筋動到了陳先生的小白



將將將將
就是它 ASUS的小白
雖然我們住的那棟宿舍房間不能無線上網
要跑道上課的那棟大樓才可以收到訊號
但是至少小白可以聽音樂
可以讓我玩新接龍
順便再讓我打打字跟陳先生說說話
這樣就可以讓我很多晚上不會太無聊了

說到無線上網
之前為了無限網卡裡面的ID
搞很久
因為陳先生一星期才放假一次 他放假的時候資訊室的人也放假
所以我每問陳先生一次就要等到星期一才會有答案
不管是對是錯
偏偏第一次問陳先生的時候 ID是錯的
這下好了 來來回回又耗掉一星期的時間
等到下禮拜終於解決ID的問題之後
資訊室的人又說沒看過陳先生的那套防毒軟體
又要我重新掃瞄給他們看  還要附上病毒最後更新碼的日期
又耗掉了一星期
等我真正能上網的時候 已經距離我結訓只剩下二星期而已
而且最後因為跟同事比較熟了
上網就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晚上都在玩瘋狂的遊戲

雖然小白伴隨我度過很多無聊的晚上
但是它最後也是我最重的負荷
結訓的時候 本來想要把它丟進行李箱 一起拖著走就好
後來想想 起碼它是小白
於是乎 我就用手提的
雖然它不是很重
但是它很麻煩
要是少根汗毛 陳先生會殺了我  XD
到後來回到高雄的時候就發生了
老爸幫我拖行李 我跟留學生一樣
提著NB 還跟真的一樣咧~切...



ㄜ...好像離題太遠囉
沒辦法 回到高雄回想受訓的日子
就會想到什麼寫什麼
基本上 我們住的還算不錯
因為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讓我們曬內衣
但是因為台北的天氣不賞臉
所以拿出去曬的次數寥寥可數
可能是我會認枕頭吧
所以我去台北的第一個禮拜都沒睡好
幾乎4點多就醒了
一直翻過來翻過去
到後來情形有些好轉 
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習慣了那邊的枕頭了
還是因為我們每天都玩的很瘋
太累 以致於睡著???
ANYWAY
我在想  如果它房間裡面真的有電視的話
那真的太完美了
就=度假
哈哈哈哈

之後還有去烏來跟九份
但是照片不在我手上
所以等過陣子拿到照片再說吧~
看那時後我有沒有體力寫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