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下這個標語我就沒啥資格說話了
因為我又買東西了
其實我都是買消耗品啦~但是好像我每次都是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
越來越牽強了
最近不知道哪根神經扭到
又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我終於知道我的行李怎麼會那麼重了
都是裝些有的沒的
首先 我要先自首我買了些什麼
1.媚比琳的睫毛膏

很好用喔 真的有給他很濃密耶
而且很自然
最重要的是我買的時候不貴
才250...
於是乎 就促進了我犯罪的因子

2.ANNA SUI的唇蜜

老實說 這個我還沒用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在專櫃的時候看那個小姐試擦起來顏色很好看的說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但是我要先把之前的先消耗完之後再來用
不然每個都開 每個都用不完
那就好笑了

3.SKIN FOOD的眼線膏
      
說真的 我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而且它很好用 不用練習太多次就可以自己動手了
它也很持久 常常我早上畫好,晚上依然建在
中間都不用補 都不會掉
也不算很難卸 用普通的眼部卸妝的就OK了
好用 好用

4.偽裝成髮圈的髮帶

我很喜歡這個喔 因為我覺得它戴起來很好看
有點復古又不會顯的很老器的樣式
這是在台北買的 不知道高雄會不會有類似的款是了
戴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ㄜ  我承認這張我沒有戴好就先拍了
下次改進啦~


就這樣 我買了這些東西 
一個月裡面
幾乎都是彩粧類的東西啦
幾乎是在台北買的
這一趟去台北本以為會好好唸書受訓的
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北所的同事也帶我們去吃了很多平價又好吃的東西
下次再來寫 再來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