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想念的感覺
想念家人 想念好友 想念喜歡的人
甚至是想念高雄的小吃
想念 讓我感覺我是孤單的
因為害怕想念 所以我會盡量避免去想念
但是總是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有想念的思緒爬上心頭
在受訓的地方 雖然同事們都很好
但是在那個地方 我沒辦法天天上網跟朋友說說話
沒辦法天天上MSN 
甚至連手機偶而都會秀逗收不到訊號
這樣的環境讓我感到被遺棄
所以只要放假時間一到 我一點都不想留在宿舍
想找個信任的朋友 就算是喝茶或是看電影都好
我寧願坐火車到新竹去找他
至少在目前為止 他是離我最近也是最讓我感到有安全感的人了
只是我如果常去找他  改天時間久了沒去
他媽又會跟他說:蘊華怎麼那麼久都沒來我們家?
.............................................
陳媽媽,你真的很可愛耶!!

最近越來越討厭坐火車了
看著窗外的景色一直在變換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景色
這樣的景物變換讓我連睡覺都不安穩
深怕坐過頭 深怕自己真的會被遺忘在這些陌生的城市

想念好朋友們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奮鬥著
只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想跟你們說說話 或是抱抱你們
一個人
想念真的會蔓延我心頭
而我
討厭想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