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悄悄的來臨,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夏天
因為會流汗的原因常會讓我全身因為汗水而黏黏的
感覺不是那麼舒服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每個月總是會找時間一起出去走走
或許是看場電影 或許是開著車到以前就去過的地方走走
現在一個人了,做甚麼事情都覺得懶 
沒有那個動力了!
以前有說過要一起去墾丁吹海風 要一起坐飛機去花蓮
也有想要去澎湖玩水
這算是跟男朋友一起的夢想吧
只要可以一起出去走走,就算是在街頭散步,心裡都還是滿足的!
昨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我們會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在新竹
真的是這樣嗎?我很不以為意
因為距離很遠,所以我把握我們能見面的每次時間
我沒有要求過他要下來高雄找我,因為我體諒他回部隊的時間
盡量安排出時間去看看他是我能做的
我不知道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期間內我所做的是不是真的夠多
但是至少我可以說:我是真的很用心在維持
顧雯曾經跟我說過:我努力過了,用心過了,我就擁有了比他更多的回憶!!
恩~我喜歡這句話
因為不管是甜蜜的,生氣的各種回憶我都收好放在心裡
不可否認的,在一起的時候甜蜜的回憶總是多過生氣的
一個小動作,一個冷笑話,一句北鼻
都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都可以讓我打從心裡笑出來
我想  這是真的用心付出才會有的反應吧!
GOGO也跟我說過我跟他之間雖然吵吵鬧鬧,但總是知道誰該退誰該進,那是一種默契嗎?
剛分手的時候看到這句話眼淚"嘩"就掉下來了
現在雖然不會哭,但是看到還是會覺得心酸酸的
有種很重的失落感
恩~我想這真的是算是一種默契吧!!
通常會是我退一步,但是他會用他的方式補償我或是用他的方式退一步
當然~他的方式也只有他親密的人才會懂

炎炎夏日
我只是想起了他 想起了我們一起說過要去的地方
也想起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