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開始在打包要去台北的行李
一個多月是一個很尷尬的期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要把我平常用的東西都帶上去  那是一件很大的工程
而且我又沒有要去很久
但是如果一切簡便
我覺得我在台北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地方所買的東西會比我帶上去的還多




這讓我很困擾
之前去幫顧小雯收拾行李的時候
我還罵他"你是怎樣?澳洲是都沒有賣ㄛ"   "你是怎樣啊?你要在那邊定居嗎?"
現在我終於知道她那時候的用意了
不是沒有賣 也不是要在那邊定居
而是那邊的東西很貴 而且最糟的是:貴還不一定買的到

是怎樣啦~翻桌喔!!
甚麼都想帶上去  
乾脆把房間整個移動上去好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