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我就要去台北了
這個之前說過了,對吧?
OK!
前幾天陳先生打電話給我
就閒聊天
我順勢跟他借了他那台"小白"
(其實是小黑,但是他堅持要叫小白)
想說帶去台北聽聽MP3,或是打打WORD之類的
如果可以上網的話那就更PERFECT了
陳先生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在掛完電話之後的3小時
陳先生傳了一通簡訊過來 說我害到他了
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正在幫我整理那台W5
正在把我要用的軟體灌進去  把我用不到移除
當下我心裡是很感謝他的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動手來
但是


就在今天


我忽然覺得  奇怪?
他幹嘛那麼急著要整理? 我又沒又要急著拿
而且我只是要用OFFICE功能
了不起再多個 MEDIA PLAYER而已
那些東西應該電腦裡面都會有啊
他幹嘛晚上不睡覺整理電腦到快1點 然後說我害到他???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
我覺得啊
一定是裡面有藏A片 怕被我亂翻翻到
所以現在先COPY出來備份
以免被我看到笑他 或是被我不小心刪除
一定是這樣的

OK的啦~
男生嘛!看看A片OK的
take easy!
幹嘛害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