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真的以為我是萬能就對了?
啥米鬼東西都找我,啥米鬼事情都有我的份?
= =+
機車咧~
顧小雯要聽MP3找我
蔡小姐要軟體也找我
老娘要偷懶,事情就變成是我的
現在連舅媽在念碩士班原文PAPER都是我要幫忙看????


說是我已經唸完碩士班英文比較強??



放屁啦~那是被教授逼出來的好不好!


而且這根本就是我舅媽偷懶的藉口
要不是我看在一頓大餐的份上
要不是我舅媽的廚藝真的很好
我才不要幫她看咧~


真的以為我是多拉A夢就對了?
開口就會把東西變出來?
你們給我記住啦
都這樣欺負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