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 250 年收藏展

展覽共分十三單元,包括:

看到沒   就是這個啦
我就是要去看這個  誰都不能阻擋我
不能出國玩 去看看過過乾癮總可以吧
光看到它展覽的單元就讓我很high了
裡面一定會有賣紀念的明信片  所以我一定會買
門票也不貴 才250元台幣
我有學生證打8折
哈哈哈
不過我有預感我買明信片會買的比門票貴
............................
...........................
機車咧
每次都這樣
不管啦 我還是要去 還是會買
而且我4月底就要去 哈哈哈
我會寄明信片給大家的
YA
我要很有氣質的踏進故宮
畢竟距離我上次去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
還要去台北血拼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