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託顧小雯從澳洲幫我買乳液之類的東西寄回台灣來
話說也過了2星期了
依照我以前記信給她,而且是用空運的方式速度看起來
怎麼算都不對
怎麼會那麼久還沒到我家咧
心中不免起了擔心 害怕包裹弄丟了 或是郵差送來的時候我不在家
等阿等 等到望穿秋水
今天 上班上到一半
接到高雄郵政總局海關處的電話

"您好,請問是洪小姐嗎?"
"是的,請問你哪裡?"
"我這裡是高雄郵政總局海關處,您有一件包裹是從澳大利亞寄過來的,我們想請問你,您的住址是在岡山鎮還是鳳山市"
".......我是在鳳山市啊..."
"那可以麻煩您過來中正三路XXX號領取您的包裹嗎?"
"ㄜ...好的!!"

跟郵局的人員約好了時間,趁機翹1小時的班,我衝到了中正三路去拿
順口問了一下郵局的人員,包裹怎麼會到這裡來的原因

郵局人員說:因為你的住址寫~
高雄縣岡山市光華路XXXXXXXXXX.....
但是因為岡山沒有光華路,所以就先寄回來,萬一再沒有這個住址
我們就會把包裹寄到旗山去確認
.............................................


看到包裹上的住址 我真的超傻眼
顧小姐
你難道不知道我住鳳山嗎?
還有  岡山它是鎮 不是市
最重要的是  你還把責任推給老闆娘?
說老闆娘寫錯?
你不要跟我說,這張A4的住址是老闆娘打的喔
也不要說我給你的住址是錯的喔!


搞什麼鬼嘛...           翻桌!!

 
你再賴啊
好險我有拍照下來  你想賴也賴不掉
你的豬頭事件又多一項了


(謎之聲:誰的姊姊阿?帶回家管教一下)


另外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初我是請你買  護手霜 身體乳液 面霜都各*8
但是你說你買錯了 你買成:護手霜 身體乳液 護唇膏各*8
結果呢 我收到包裹
裡面卻是:護手霜 面霜 護唇膏各*8
.......................................................



顧小姐
怎麼跟你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雖然澳洲跟台灣距離很遙遠 但是電話應該很清楚才對
就算電話LEG 至少我無名上面寫的清清楚楚
再不然 你自己買些什麼東西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吧
XD
收到這個包裹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阿!!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得不說
台灣的郵局真的很厲害
這樣都還能到我的手裡  我很害怕郵局的人會把包裹原封不動寄回澳大利亞去
上面多蓋個:查無住址!的章
那就會非常好笑囉!
經過很多折騰 
(已經不是一般折騰可以形容的了)
好險物品終於到我手上!
謝天謝地謝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