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託顧小雯從澳洲幫我買乳液之類的東西寄回台灣來
話說也過了2星期了
依照我以前記信給她,而且是用空運的方式速度看起來
怎麼算都不對
怎麼會那麼久還沒到我家咧
心中不免起了擔心 害怕包裹弄丟了 或是郵差送來的時候我不在家
等阿等 等到望穿秋水
今天 上班上到一半
接到高雄郵政總局海關處的電話

"您好,請問是洪小姐嗎?"
"是的,請問你哪裡?"
"我這裡是高雄郵政總局海關處,您有一件包裹是從澳大利亞寄過來的,我們想請問你,您的住址是在岡山鎮還是鳳山市"
".......我是在鳳山市啊..."
"那可以麻煩您過來中正三路XXX號領取您的包裹嗎?"
"ㄜ...好的!!"

跟郵局的人員約好了時間,趁機翹1小時的班,我衝到了中正三路去拿
順口問了一下郵局的人員,包裹怎麼會到這裡來的原因

郵局人員說:因為你的住址寫~
高雄縣岡山市光華路XXXXXXXXXX.....
但是因為岡山沒有光華路,所以就先寄回來,萬一再沒有這個住址
我們就會把包裹寄到旗山去確認
.............................................


看到包裹上的住址 我真的超傻眼
顧小姐
你難道不知道我住鳳山嗎?
還有  岡山它是鎮 不是市
最重要的是  你還把責任推給老闆娘?
說老闆娘寫錯?
你不要跟我說,這張A4的住址是老闆娘打的喔
也不要說我給你的住址是錯的喔!


搞什麼鬼嘛...           翻桌!!

 
你再賴啊
好險我有拍照下來  你想賴也賴不掉
你的豬頭事件又多一項了


(謎之聲:誰的姊姊阿?帶回家管教一下)


另外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初我是請你買  護手霜 身體乳液 面霜都各*8
但是你說你買錯了 你買成:護手霜 身體乳液 護唇膏各*8
結果呢 我收到包裹
裡面卻是:護手霜 面霜 護唇膏各*8
.......................................................



顧小姐
怎麼跟你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雖然澳洲跟台灣距離很遙遠 但是電話應該很清楚才對
就算電話LEG 至少我無名上面寫的清清楚楚
再不然 你自己買些什麼東西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吧
XD
收到這個包裹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阿!!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得不說
台灣的郵局真的很厲害
這樣都還能到我的手裡  我很害怕郵局的人會把包裹原封不動寄回澳大利亞去
上面多蓋個:查無住址!的章
那就會非常好笑囉!
經過很多折騰 
(已經不是一般折騰可以形容的了)
好險物品終於到我手上!
謝天謝地謝郵局!!


創作者介紹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ol
  • 我跟你說喔<br />
    地址真的是老闆娘打的啦<br />
    幹麻不相信人家<br />
    我把我從電腦印下來的地址給他看<br />
    她就先抄起來<br />
    我還看到他抄的是對的說<br />
    我也不知道為啥<br />
    打出來變這樣<br />
    我也傻眼的說<br />
    至於買的東西.....<br />
    逃跑~~~~~~~~
  • isa22
  • 是誰!是誰的姐姐?<br />
    對不起...我錯了...<br />
    我會帶回家好好管教的<br />
    <br />
    顧大小姐,你還好意思叫人家付錢嗎?<br />
    腦袋不行,難道不知道有種東西叫紙筆嗎?<br />
    好啦,護唇膏我幫你賣掉<br />
    但是錢算我的(嘿嘿嘿)
  • yunnhaw
  • 唉<br />
    顧小姐,你真的很誇張~而且我打開來,發現裡面的保麗龍塞的滿滿的~讓我<br />
    懷疑運費100元是保麗龍的部份!
  • wol
  • ㄏㄏ~~~~<br />
    這沒辦法<br />
    因為如果不裝那些寶麗龍<br />
    東西會壞的喲!!
  • jessicaw0103
  • 護手霜 身體乳液 面霜都各*8<br />
    -->護手霜 身體乳液 護唇膏各*8<br />
    -->護手霜 面霜 護唇膏各*8<br />
    <br />
    真是處處有驚奇...<br />
    顧小雯..算你厲害..
  • yunnhaw
  • 你以為ㄏㄏ幾聲就可以掩飾掉你犯的錯誤嗎?<br />
    哼!!!| @\_/@
  • Y.H
  • 我只能說<br />
    ....<br />
    澳洲的鬼擋牆<br />
    很嚴重<br />
    ...<br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