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要恭喜我自己
之前報名的南檢所檢查員的工作有了回音
雖然我是候補第5名  但是還是被我補上了!
意思就是說:4月份開始我要去南檢上班了~
其實接到電話的時候很開心的答應對方
電話掛斷之後心裡陷入了掙扎
因為畢竟南檢所那個是約聘的工作
而現在這份是比較長久的工作
會讓我掙扎的最大原因是薪水
很現實的問題
南檢所底薪37000
現在公司底薪20500
差很多吧?!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南檢所的工作
就算明年不再續聘
至少在今年我可以存下一筆錢
明年萬一沒續聘 再努力找下一份工作
不過  我會努力讓自己獲得續聘資格的!
所以
請大家衷心祝福我並替我加油
尤其是以後可能需要靠我生活的蔡小姐
以及遠在澳洲等我過去探親的顧小姐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