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特殊原因
我把我藏在最底下的相簿翻了出來 找尋幾張我要的照片
準備把它們放進掃瞄機裡面進行掃瞄轉成電子檔
數量很多 本來我是想說全部都掃瞄的
後來看看數量 馬上打消念頭 
因為我不想我的手扭到...XD
翻阿翻的~翻到了這張  二專的照片

這是二專要畢業的時候為了畢業冊所需而拍的照片
我們班就這6個女生 很少  當時也不知道是哪個白痴叫我們擺出這種姿勢的?
現在要是讓我抓到,我鐵定扁他一頓
現在看起來這個姿勢很蠢 我只能安慰自己---年輕不懂事!!
OK!因為只有6個女生,所以老師都會比較照顧
但是我們6個彼此之間存在著一種很特別的關係
6個人---分三派  兩兩一組  不會去說彼此壞話
但也不會感情融洽到哪去  若是需要分組做報告或是做實驗
就會看到3派人馬各自帶開 
男生也會知道我們彼此是存在這種模式 所以也不會強迫我們一定要跟哪一派同一組
畢業之後就是跟自己最好的那個有聯絡而已 因為到現在我們還沒開過大型的二專同學會!
很妙吧!!

這也是因為要交畢業冊的照片才照的
後面那棟大樓是我們平常上課的地方 通常機械科都會在4樓上課
那時後大家一副沒煩惱的樣子 樂天樂天的
不要看這張沒什麼喔!裡面功課好的同學可是一堆呢!
還有那種微積分用看的就知道答案的高手呢!
說到這  我又不禁懷疑我二專怎麼畢業的?
.......
.........
...........

.......................
這張的姿勢更蠢吧!哪個白痴想的?
其實翻到這張的時候我很驚訝 因為裡面竟然有陳先生耶!
媽啊~嚇死我了!!
二專時期我跟他很少說話 不能說沒有 但都是閒聊之中帶過
雖然我們中午常去他宿舍吹冷氣吃便當看電視然後把垃圾留給他收
.............................................
不是只有我啦!~很多人都這樣啊!
誰叫他宿舍離學校最近,房間又最大,又是套房,還有冷氣
最重要的是 他會收拾房間,所以隨時去都有地方可以坐下來
我記得他以前很討厭拍照 叫他拍一張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要不是我們威脅他說:"你現在不拍,那你之後要交個人生活照5張讓我們挑"
不然他才不拍咧...
(阿現在搶著拍是怎樣?)
不過話說回來 他從以前就很瘦
沒胖過  可惡至極!!!!

我怎麼覺得我這次放上來的照片姿勢都很蠢??
超蠢的
奇怪?我以前怎麼會忍受我自己那麼笨?
開始羨慕起後面那些站著的同學
因為他們現在如果回去看照片一定不會覺得自己的姿勢很好笑
最多就是取笑自己的髮型罷了!
哪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