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 人與人相處之間應該要互相體諒
不管彼此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而且越是自己在乎的人就應該多體諒別人一些
我不敢說我自己是個很貼心的傢伙
因為在我身邊比我更貼心的朋友多的很
那些貼心的朋友的所作所為都會是我學習的榜樣
因為他們懂得去關心別人 我被關心到感覺舒服
那麼我也會以他們為學習的對象 去關心我所在乎的人
甚至多為別人想一點
不管是什麼事情 在做出決定之前都應該想到很遠的下一步
而不是憑藉著自己當下爽就好的FU來做事情
亦或者是很多時候只替自己想
以自己優先為第一考量
我相信如果一直以來都為自己想的人
總有一天會失去掉很多東西
或許是友情 或許是愛情 
不一定
但是失去的一定是自己曾經很在乎的東西
不會表達沒關係 學就好
用不用心去關心別人 用感覺的就可以知道
一個小動作 一個思考的觀點
都會是表現體貼與否的關鍵
會這麼說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有了重新思考的機會
或許 在很多時候我會因為人來瘋
或是因為一時疏忽
而忘了去體貼身旁的朋友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只是不講 不講不是代表我贊成
而是在我能忍受的範圍之內我盡量以和為貴
(好像連續劇的台詞喔)
或許有時不能做的很好 或許會遺漏掉什麼
但是我想大家都是在學習
學習著如何去體貼別人 學習著更SWEET一點
有時會覺得很抓狂  因為別人的不體貼
但我想會從中獲得的應該是更多
因為至少學習到了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