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越長大會覺得過年很無聊
因為不想出去跟人家擠來擠去
尤其是像我這種人就會更可憐
沒有男朋友 身邊的朋友都有另一半
自己的堂妹都嫁人了
所以結論就是    自己一個人
吃完年夜飯 一直喊無聊
跟老弟決定想些東西出來玩
就把古老的象棋拿出來 但是既然要玩
那就要有處罰 
玩5次  輸的要被用口紅畫臉
來啊~誰怕誰? 
雖然我剛洗好澡 但是大不了再卸一次妝
沒在怕的啦



時間經過了1小時
結果出爐

事情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
我輸了3次 所以被畫臉3次
而且我弟一點都不留情 就真的給他畫下去
我連頭上的毛巾都還沒拿下來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慘
老娘從房間走出來看到我們兩個這樣
先是傻眼 後來是狂笑
一邊笑 一邊說:去洗臉啦~
今年的除夕夜就在我跟我弟亂搞之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