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 真的很無聊耶
不然來寫網誌好了
來寫寫最近敗家敗了什麼
其實最近真的很克制
沒有亂買東西
買的東西都是有用的    (廢話,不然買來幹嘛??)
首先
先介紹女生私密用品好了
就是這個  將將將將


張拍反
不過這瓶是舒摩兒的女性舒粉
一瓶大概在219左右
我覺得很好用
在洗完澡或是要更換衛生護墊的時候在護墊上或是私密部位灑上一點
真的會比較乾爽  很舒服
推薦可以去買唷~

接下來也是同一家牌子的


這是他們的體香劑 當然也是屬於私密部位專用的
聽說很好用
因為我這個月我親戚還沒來拜訪我
所以我無法跟大家說我的感想
但是用過的都說讚 
這瓶貴一點點  大概299左右
親戚來拜訪的時候 難免都會有味道
所以可以噴一下 讓味道不會那麼重
而且他是攜帶型的 所以出門也可以隨身攜帶
很OK的
其實他們還有出一個生理用濕紙巾
但是我還沒買 打算下一步去買那個
等我又去敗家之後再來寫感想

好啦~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買的新歡

會發現這個都要感謝顧小二的高中同學
因為她說露華濃在買一送一
因為她說她想找人合買
所以我就跟他合買 然後我就先去試用的了這個
很自然
它是...名字有點長
我忘了
反正我記得它長怎樣就好了
很好用喔 真的很自然
我拿回來之後馬上試擦  真的讚
不過聽說它不持久  這很麻煩
這樣怎麼解決啊?
露華濃因為在特價 所以東西真的很便宜
那瓶因為買一送一才275
今年過年回娘家 就拿它出來用吧
初三去月眉玩 也拿它出來用
哈哈哈~
對了,我今天還敗了一條PUMA的運動褲
 

因為PUMA是一隻豹 所以我去慢跑會跑的比較快








.............放屁...............


好好好
我承認我稍微愛買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