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保留東西
尤其是人家寫給我 送我的東西
我特別愛保存信件卡片類
之前整理抽屜的時候 翻出了以前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信件
很多 從高職到現在 有些比較特別的是從國中留到現在
每次都捨不得丟
我常在說 以後如果我死了
這些東西跟照片都要陪我下葬
我要帶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這樣我可以慢慢看
可以慢慢回憶自己的好朋友

還有以前社團活動時候 每次都會有的紀念品
通通被我留下來 好險 我是念二專
要是我念四技 四年通通玩社團
那我可能要換一個大一點的整理箱才裝的下



特別要說的是這些  這些是依翔在我二專一的時候寄給我的信
記得那時後住在女生宿舍 第一次自己到外地唸書
跟室友又不熟 陌生的環境又讓我覺得很無助
跟她就這樣 幾乎每星期都會寫信
每天我都會去宿舍的信件相看有沒有我的信
看到熟悉的字跡都會讓我很開心
常常還沒走到房間信就看完了 就會提起筆趕快回信
依翔的字很大  真的很大
信紙的格子根本不夠她寫 所以他都是寫一行空一行
常常4張的內容其實濃縮一下只有1.5張
因為他後面還繪畫大大的洋蔥頭給我
而且 廢話比正事還多...
一. .一"
anyway   她陪伴我度過我最無助的一年級
現在回頭看這些信件 很多都已經泛黃了
但是內容還是一樣好笑 會讓我想起以前很多很多事情
其實我很喜歡寫信 雖然電腦很方便 雖然MAIL的傳送很快
但是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提筆寫信
一張小卡片 或是一張明信片
那種感覺跟冷冰冰的MAIL是差很多的


說到依翔 那天她不知道WHY
熊熊跟我說他在他弟房間找到以前我們重考時候所唸的講義
很多
她之後要念研究所的時候會用到這些跟機械有關的知識
因為我的被我娘扔掉了 所以我當下就跟她說
"借我印"
之後我看到那些書的時候 我就後悔了
媽啊~實在是有夠多的
我想她那時後一定在電腦前面笑我是傻B


我稍微算了一下 這邊大概有17本左右
每本大概有120頁左右 這只是專業科目的一部份
因為還有我最討厭的製圖 我沒放進去
(其實我以前念書的時候討厭的科目很多)
我一直到高職畢業連三視圖都不會看 我實在無法想像那些圖要怎麼變立體
直到要重考了 不想放棄那30分的製圖 
所以勉強自己去面對 雖然有時會miss掉 但到後來已經進步很多了
我對自己很滿意了

離題了.....繼續講

如果再加上共同科目又加上之後衝刺的複習版本的講義
林林總總加起來 專業+共同會超過40本
那時候倒數100天的時候我整天泡在圖書館
每天規定自己要念多少書
這些專業科目每一本我都念了6遍以上
是每一本喔!!!
國文也是~

啥?數學?那是什麼東西?
跟它不熟
.....
......
.......
(本姑娘兩次數學聯考加起來還不到100分咧)
所以我常說  重考那時後是我最用功的階段
念了那麼多遍WHY只考上勤益二專呢?
很簡單
因為我放棄數學
如果我沒放棄數學的話 我可以念應用科大呢!
老娘收到我成績單 看到我的數學
她也沒太大反應 意料之中!!
一直到後來我念勤益 第一學期成績單寄回家
微積分被當
老媽只說了一句:喔!好!!
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算了
反正我這輩子數學不可能會好起來了
也沒差
以後去買菜也不需要用到微積分或是三角函數啊
總不可能跟老闆說:老闆你的蘿蔔那個葉子的COS30=?
......
.........
...........
要我是老闆 沒扁你算很好了!XD


寫了那麼多
只有2個結論
第一個結論
就是等等按下送出文章的時候
無名不要給我當機 不然我會罵髒話
第二個結論
以前真的比較用功 越老越不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