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是該大掃除了
我的房間很小 但是認真整理起來也是很累人的
尤其是我又有一堆"屋ㄟ謀ㄟ"
老媽跟我說 叫我把不要用的瓶瓶罐罐丟掉
不要堆在房間裡

一..一

我哪有

每罐都會用到好嗎?!只是看當天的心情決定我要用哪一罐而已
....
......
........
或許我的東西真的有點多
但是我都有收好啊

這是我保養啊或是平常會用到的瓶瓶罐罐
其實也沒很多啊
也不就一個籃子而已
而且我最近很努力在用 所以數量有逐漸減少的趨勢
我都不敢買新的來放 因為我怕我會塞不下
我有在克制啦...

這個就稍微有點多了一點
這是我的化妝盒
上面那個是粉底類  下面那個是眼影類....

(多到可以分類  是怎樣?)

我承認似乎有點多 所以我最近也很克制
也沒有再繼續買了啊
我會把它們都用完在去買新的....
......
.........
...........


我是說我盡量  盡量用完再去買




整理個半天 也沒有丟到什麼東西
就只是把東西收好 櫃子擦一下而已
東西依舊在 還是那麼多
唉....
我看我需要一個大一點的房間
或是收納高手到我家來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