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在公司上班很無聊 跟顧小雯在MSN上遇到
聊阿聊的 忽然不知道WHY 聊到了減肥這檔事
我說我在減肥  他說他也是
於是乎 為了警惕自己
我們兩個打賭了
彼此說出了自己的體重 



(休想我會透露給你們知道..>"<...)





約定好一起減肥 輸的人要請吃飯
(就已經要減肥了,還請吃飯咧...XD)
現在為了更警惕自己
要請大家一起來下注
看我跟顧小雯那個減肥的體重數最多
猜中者  有獎品
至於是什麼獎品
我現在還沒想出來
我距離我理想目標的體重還有一大段距離啦~
所以應該要非常努力才能達到...
對了,期限是顧雯下次回台灣的時候結算一次
意思就是
他今年4月如果有回來 就會是今年4月結算一次
大家來猜猜  誰會是最後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