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工作其實是很辛苦的
除了偶而要爬高爬低的之外
還要忍受太陽曬的噩夢
爲了因應這種工作內容 所以我都會準備長袖外套 鴨舌帽 口罩
外加工地的安全帽 全套配備
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到工地去
其實到工地巡邏看看進度已經是每天的行程了
因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進度發生
但是今天 我真的要說
實在是有夠雖的
到工地視察的時候
要越過一灘水才能到達視察的地方




結果本小姐我--------------------跌倒了





人是沒受傷 但是很糗
自以為腳長 所以就用跳的
結果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於是乎就跌倒在泥巴與水的混合液體中
怎麼會這樣?
我昨天試過的啊~明明就很OK的???

連遠在澳洲的顧小雯昨天也讓鞋子沾滿了泥巴
我覺得一定是他帶塞給我
不然哪可能那麼倒楣??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跌倒的事情了~
真的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