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笑幾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咳咳
(笑到岔氣)


今年我生日剛過 收到的禮物我真的都很喜歡
對我來說超實用
首先是我家HONEY送的IPOD
哈哈哈 我想很久了
超愛.......
寶貝~來我親一個吧



這是它的實體 好用不佔空間
雖然APPLE的ITURNS軟體很笨
但是它小巧可愛 真的好用
在此我要說 它不是收音機
有個白痴堅持說它是收音機
它是1G的MP3

照片有點模糊喔 因為我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相機收起來了  懶的拿出來~~XD
接下來呢!
是我買的重低音喇叭
資訊展去敗家的 花了我999大洋
本以為這筆帳要自己認了
結果  我老弟很有良心的把它簽認了
於是乎
這就算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喇叭一組三附件
看電影的時候真的很過癮
音響砰砰砰的 連隔壁老弟的房間都會聽到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我挑了白色的  因為想說跟自己的電腦比較配
(其實是我自己喜歡白色的)
自從有了它之後 我很喜歡待在房間裡
聽聽音樂發發呆 看看書 東摸摸西混混
多讚的禮物!! 
GOOOD
接下來就是那位陳先生所送的禮物了
認識他6年 第一次收到他的禮物
我想也是我們這群人第一個收到他禮物的人吧
他送的這個皮夾是百貨公司專櫃的
上次跟他去逛街的時候有看到
但是原諒我真的沒有記下來 

封面感覺很中性對吧~
那是本身牌子的問題 這個牌子本來就比較個性化一點
所以設計出來的東西都會這樣
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裡面的零錢包是可拆式的
不喜歡太厚的感覺就把它拆掉
就像這樣



聽說一整個不便宜
不過辛苦的是陳妹妹 因為他被他老哥凹
被派去買 當然錢是陳先生出的
總之~ i like it!!

其實今年大家送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當然還有顧小雯送的藏書章
雖然一直放在他家還沒去拿
.....................................
改天一定會去拿的啦
謝謝大家
讓大家破費了~~
   還是很開心!!

附加感謝林小妞送的化妝包以及阿亮請我吃的台中全海岸活蝦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