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了 現在才在寫跨年的事情
我想我的動作是很慢很慢的
不過 還是想用文字把它記錄下來
總比有人去香港回來那麼久了
連篇鬼網誌都沒看到來的好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顧小雯)

這是我拿到剪刀之後 下刀第一顆草莓 (另外一顆是借來拍照的)
其實那邊的草莓園每家的都不大 沒有到那種一望無際的FU
而且幾乎每家的草莓園都擠滿了人 我們吃完飯
就找了一家看起來草莓很多的草莓園進去採
我拿到籃子跟剪刀很興奮 但是陳先生當時問我一個問題
"採草莓幹嘛用剪刀?用折的就好啦"
於是乎~他用折的,我用剪刀
但是想不到 他採的速度竟然比我快很多?

看吧!也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才一下子的時間就採那麼多 也就因為這樣 
我們這組很早就坐在旁邊休息納涼了
不過因為草莓種的時候一排一排有間距 那我又懶的繞到前面走
所以我都用直接跨越的 這個動作對陳先生那種腳長的人來說很簡單
但是對我來講就有點困難
所以會有這種照片產生
因為陳先生說
"我要看你會不會跌倒!"
挖咧
我對你很差嗎?真是壞心眼



每個遊客都要跟這顆大草莓合照
當然因為我是死遊客 所以我也不例外
它的遊客中心裡面當然會有很多草莓的副產品
從吃的到美容系列的都有 從鹹的到甜的一應俱全
很誇張
買的人真的很多
我想都是這群人在促進經濟發展的吧

聽說 這花叫做油桐花
感覺起來好像還蠻漂亮的
因為我一路上都沒看到這種花盛開
所以應該是季節不對 所以我才沒看到
那天要從大湖回到新竹市區的時候
車子真的塞到不行 不管是快速道路還是高速公路都塞車
所以我們走省道 雖然稍微比較遠一點
但是至少沒塞車 還可以順便到7-11買零食
問我怎麼會知道省道的路
因為我是GPS啊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我們這群人腦袋裝什麼
明明就有交通工具 幹嘛沒事花錢去租腳踏車虐待自己?
而且我很辛苦 因為我腿比較短 陳先生腿比較長
所以跟他搭配 平均他踩一圈 我要採1.5圈
這樣我很累
所以到最後我就擺爛
我不採了
我就看我的風景聊我的天
至於腳踏車就讓他去踩
誰叫他不配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