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
(有這句話嗎?不管 這不是重點)
高鐵通車也2個禮拜了 不要說坐過高鐵
我連高鐵站都沒看過咧
拜清大之賜 上禮拜去新竹面試 
要回高雄時想說不然來去高鐵新竹站吧
半價耶 不趁他半價的時候坐 
難不成要等他恢復原價時再坐嗎
一..一  又不是阿呆

這是新竹高鐵站的外表
一如所見 很偏僻的鳥地方
雖然距離新竹市區不算太遠的路程 但是放眼望去
方圓2公里之內看不到我最愛的7-11或是全家
統稱----偏僻



不要懷疑 那天很冷
不過這應該算是地標吧 很多人都要跟他照
那天最紅的應該是這根柱子了......
問我那天到底有沒有做到高鐵
答案是 當然沒有
因為我去問過服務台之後的結果
答案是:全線客滿
拜託 有沒有那麼紅啊?
連新竹到台中的都沒有 連要讓我過過癮的的機會都不給我
而且它還不像台鐵一樣有月台票
所以最精彩的站內設施       一  項  都  看  不  到
真是夠小氣 夠機車


這就是讓我飲恨的南下月台
看到準備要去搭車的旅客 真的很想把他的車票搶過來.....
不過 沒關係 我這禮拜要去台中面試
還在半價期間 我一定要坐到高鐵
不過 高鐵真的很遜
他竟然現在沒有網路訂票 很不人性耶
左營 離我家又很遠
這分明就是欺負我
可惡....
不過聽說每個高鐵站都蓋的很有特色
下次有機會要多拍點回來
等我  高鐵
等我 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