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NOTE BOOK
是屬於活頁型的 用很久了
記得是我在高職的時候買的
詳細幾年我也記不清楚 起碼超過6年就是了
一直沒有更換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它還能用
只要購買裡面不同的活頁紙就好了
而且裡面有很多長久下來紀錄的一些有的沒的
當然  也包含了照片以及大頭貼
今天
莫名奇妙興起了想要換NOTE BOOK 的念頭
走到9*9 也沒有再挑選活頁紙
直接購買一本新的
新的 NOTE BOOK 很簡單
該有的功能 他都有 很便宜
沒有多餘的頁面
這本新的會陪伴我度過這一年 至於那本舊的
讓我把裡面整理一下
我想
也該讓它功成身退了
看來
我真的是很念舊的人
一本筆記本都可以讓我保留這麼久
找個時間
我要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把不會用到的東西通通丟掉
該是讓出新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