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完草莓回來了
很累 很多人
本以為自己很聰明 想說找個全台灣最不熱鬧的苗栗縣去出遊
才不會受到塞車的痛苦
結果
事情絕對不是我想的那樣
還是有很多台灣人跟我一樣的想法
去的時候小塞 回來的時候大塞
一..一
是怎樣啦....
害我繞了一大圈 走山路回新竹 才不會塞在路上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只有帶2盒草莓回來
因為  1.自己採草莓很累(雖然幾乎都是陳先生採的)
          2.草莓真的很嬌貴,不太能放,也不能撞到
          3.不想像個歐巴桑

但是黃小姐有交代說他要吃草莓 所以我還是帶一盒回來給她
洪小弟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 吵著說他要吃名產
所以我也帶了一盒草莓蛋捲給他
that is all !!
沒有更多的了

對了 我必須要跟大家說 
如果不是真的很愛採草莓的話
要吃草莓到菜市場買就好了 因為現場採
比較貴 貴很多...
雖然有比較多的草莓副產品可以挑....
舉凡你想的到的零食 都有出...
這真的很可怕...

等到照片到手之後 我再來寫那天瘋狂採草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