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部落格裡面常會出現這樣的文章
"回憶"
回憶以前快樂的日子 回憶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
為甚麼開始回憶呢?我應該還沒老到要寫回憶錄的時候啊?

我想
最近的生活真的不盡如我意
工作
一直持續在找
去面試了 主管也很希望我加入他們的team
但是問題卡在薪水
在新竹 這樣的薪水真的過少
或許應該說 如果我不用拿錢回家
這樣的薪水對我來說剛好
但是回歸原點 事情總是不能盡如我意
於是我必須忍痛拒絕
天知道我有多想去
去磨練自己  去累積經驗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等待下一個更好的機會

至於感情
我想我比誰都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我會努力調適好我自己
再回頭
不是我現在想要的
也不是我目前唯一的抉擇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我的心 遺留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暫時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