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起過去 想起以前快樂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對於以前那些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懷念 尤其是當學生的時候 其實在某些階段當學生是很無憂無慮的 不用擔心被當(反正也沒心要把課業補救起來) 不用擔心沒有零用錢(反正擔心了還是一樣很窮)...我高職的時候就這樣~

其實高職念機械科是一件很不能理解的事情 尤其是女生 跟著一群臭男生玩鐵 焊接 什麼鬼東西都有 那時候要入學的時候我娘還擔心班上會不會只有我一個女生 但是一開學的那天我就發現 原來還有8個跟我一樣的傻B..

班導師是一個男生的 年紀大概是我們爸爸的那種等級 姓鄭 叫祺崧 本以為他會很兇 但是天知道他脾氣好到一個不行...什麼事情都只跟你用講的 絕對不用體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班上有女生的原因 每天早自修的時候他都會比我們某些學生還早到 升旗的時候他絕對不缺席 唯一可以領全勤獎的大概就是我們導仔吧....

當全校老師都以為我們班有女生 而且還創下機械科紀錄 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屆 (一直到現在這個記錄還是在)所以我們就會表現的比較好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讓他們失望 我們班雖然有女生 但是整潔秩序比賽永遠是在跟隔壁班比爛 隔壁班的紀錄是一學期18週 他們拿了17週的改進班級 我們呢 是連續4週 氣到我們班導師摔點名簿(這是他唯一生氣的一次)第5週WHY沒有呢?因為老師自己來做整潔工作 我們只要在後面跟著拿垃圾袋就好...

以為女生就會比較乖?錯!!我們班女生中午到教官室前面罰站的紀錄也是很嚇人 每次都因為穿球鞋到學校而被登記 但是固然如此 我們還是給它照穿 三年級上CNC數值控制的時候 男生在外面做實習做的快掛點 我們在裡面電腦教室吃早餐 吹冷氣 拔粉刺 忙得要死 至於實習課要交的作品?那就是男生要幫忙我們一起趕出來交出去 不然要那些男生來幹嘛?

畢業旅行也是 出發前 老師千叮嚀萬交代男生女生不可以睡同一間房間 他晚上會查房點名 他點他的 我們換我們的 隔天早上起來就會發現自己永遠不是睡在跟自己行李同一間房間....4人房睡12個人 4人房睡2個人 ......啥鳥事情都會發生 睡12人房那間 一不小心走路還會採到人....

訂便當的時候也是一件非常白痴的事情 以前中午都要訂便當 學校會同時開放4~5家廠商在早上10點之前展售今天的便當菜色 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訂 中午再去固定地點領取就好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總務股長很可憐 每天要訂便當就算了 還要應付那群難搞的男生 因為他們會要求總務每家都訂 例如:今天24個訂便當 那就除以4 每家都訂6個...以此類推 萬一今天總務心情不好 通通訂同一家的 那回來就會被男生用鎖喉功對付.....(當事人出來說幾句話吧)中午便當領回來 男生就會往前衝 去拿至少2家不同的便當 先給我們女生挑 挑完之後剩下那個就是他們的 萬一他們想吃的那家沒有了怎麼辦?很簡單......去A別人的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咬一口....很賤吧??這還不是最賤的 為了因應這種小人做出這種事情 我們班男生到最後練成無敵之軀..你咬一口?沒關係 我不怕 就是不要把這個便當讓給你...怎樣?
..........................我知道很幼稚....................但是現在想起很好笑啊~

現在都會覺得 以前我們怎會幹出這種蠢事?我跟很多人講過我高職發生的事 大家聽完都有點傻眼 然後問我怎麼畢業的?我哪知道我怎麼畢業的?我們念機械科真的啥都會發生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次我跟依翔到教官室前面罰站 有個教官左手拿杯咖啡 右手拿餅乾 對著窗戶外面的我們說:在罰站啊?要不要來一片餅乾?還是要喝咖啡?嘿嘿 不給你們吃......  有這種教官我們會正常才有鬼


PS.所謂改進班級就是說全校工商科分開評比 最爛的那個班級就是改進班級 若連續3週改進班級 班長記警告1支 連續5週警告2支 但是隔壁班很厲害的是,他們已經都無所謂了 反正他們導師會擋下來 在帶他們去做體能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