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早晨原來也可以這麼冷
呼吸到冷空氣是那麼難受
尤其是長期深受鼻子過敏所擾的我
對於冷空氣一向是無招架之力的
其實我對冬天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冬天  每個人都穿大衣 厚厚的 圓圓的
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讓我所恨的卻也是在冬天裡 我的鼻子就會難過一整個冬天
冷冰冰的空氣中 似乎有孤單的滋味
冷冰冰的自來水 一直在我臉上逗留著
似乎提醒著我 氣溫下降的很快很快

但是這個季節卻也是人們享受甜蜜的時刻
緊握雙手的戀人們 情感就在十指交錯中到達了對方心坎
並肩其走的好友群 期望情誼能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默默無語的老夫妻 彼此之間的默契早已勝過千言萬語所能表達的境界

冬天 卻也是讓人感到寂寞的季節
沒有人陪伴的人們 看到成雙成對的路人 心裡一定是難受的吧
刺刺的  
但刺歸刺 卻也無法改變孤單的事實
倘若  想念的人無法出現 自己也無法抵達到對方面前
那豈不更覺孤單?

所以  現階段幸福的人啊
      有人陪伴的人啊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請多看身旁那個人一眼
不管幸福是你追求來的 還是別人給你的
都一定要好好珍惜
把對方的樣子刻進心裡 深深的 清楚的
把握幸福才是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